均衡注药_

很会吃饭的萨摩耶

当你流泪的时候(小甜饼)

鸽了这么久终于有灵感了哈哈哈

ooc是我的,老公是你们的

第二人称注意!!

重度ooc注意!!

不喜欢请左上角✔

含岳/童,是一个短小的小甜饼

做好准备了吗?GO?


   


大岳丸(你是晴明的徒弟)



你万分焦急地跑到了京都决战最严重的地方,却只能看到你的师父晴明和源博雅....

还有正在消逝的大岳丸.....

“大岳丸!!!!!”你疯了似的跑向他,泪水止不住的流下

“你醒了啊....”大岳丸含情脉脉的看着你,“别哭,哭了就不好看了”

他还在开着玩笑,接着他看向了自己的海国子民:

“这是少主最后的命令,好好活下去...”




鬼童丸

不知道为什么,当你邀请鬼童丸成为你的式神的时候,他竟然欣然答应了下来

你很高兴,等他成为了你的式神后,你基本上所有的好东西都让他用

日子也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着...

现在,在你庭院自己都不知道的密室里,你被那熟悉的锁链所捆绑着,动弹不得

身上的灵力也被强行剥夺,

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就是你面前的这位修罗鬼

“鬼童丸!!我恨你!我就不应该跟你缔结契约!!”你冲着他嘶吼着,眼角流下了一滴泪水,身上的伤口因为你这一动作而崩裂,流出鲜红的血

鬼童丸看着你身上的殷红,眼神暗了暗,然后轻笑:

弱肉不乖啊...那,就让你完全成为我的东西吧?



你的脖颈被冰冷的锁链所缠绕住

(完)






中招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千万别打我哦?

评论(8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均衡注药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