均衡注药_

很会吃饭的萨摩耶

当你画了张他的画像

吃完了刀子再来一点糖缓解一下心情吧?

重度ooc注意!

这次是真·小甜饼!

ooc是我的,老公归你们

不喜欢请左上角✔

舅/童/吞/茨

准备好了吗?GO☞




玉藻前

  “大舅大舅!!”你急匆匆地跑向他,手里还攥着一张画

   “是小姑娘啊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他看着你,勾起了嘴角

   “大舅你看!这是我画的你的画像!”你满怀期待的把画递给了他

   他接过来,仔细的欣赏了一番,然后放下画:“小姑娘的画功还有点不到家呢”

   “不如我们去我的房间好生学习♂一番怎么样?”



鬼童丸

“童童童童!!”这是你对他的爱称,他也默认了(可只有你能叫)

“怎么了,弱肉?”他一把把你锁在自己的怀里,在你耳边对你说,“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吗?”

“不不不不不是”你的耳廓红的快滴出了血,赶紧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“我是来给你看我给你画的画像的”

他从你的手中接过,然后端详了大半天,缓缓的从嘴里吐出来两个字:

“不错”

“真的嘛?我看你好像很牵强的样子...很丑的吧?”

“我收着了,”他摸了摸你的头,“我说过,我的眼光不好”



酒吞童子と茨木童子

“吞吞~”你跑到庭院里的樱花树下,那是酒吞和茨木喝酒最喜欢待的地方

  “哈?找本大爷干啥?”他又喝了一大口酒,袒露的奶子腹肌被漏下来的酒淋得看起来十分可口

你咽了口口水,从背后拿出来你为他画的画像:“这是我专门给你画的画像”

“哈?画像?”他看起来不情不愿的接过你手中的画,才看了一眼就笑了出来: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怎么一点都看不出来是本大爷啊,你的画功可真够渣的”

“挚友可否让吾看一眼?”一旁的茨木问到

“你看吧”酒吞把画递给茨木

“这幅画...画的绝对是挚友!看这腹肌!看着飘逸的红发!看这坚毅的眼神!不愧是吾之挚友!”茨木又开始激情吹挚友

“是吧是吧!”你高兴极了,“果然酒吞的眼光不好呢~”说着还用挑衅的眼光看向了酒吞

酒吞扶额,看来你是不想这一个星期能下床了...

(完)


评论(5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均衡注药_ | Powered by LOFTER